close
 ? 噢ˇ好悶 :: 茫然*迷惘最近因為感冒所以有比較多的個人空間想了很多也看了不少人的故事感觸頗多(廢話):::::::::::::::::::::::::::::::::::認識的新同學我好愛他們可是總覺得差不上話題雪ㄦ常常在我我旁邊拉我一把讓我加入他悶我好愛他咩咩呢沒心機很愛笑我也很愛他糖捲阿也很好創意很多有很多新意我也很愛他還有東東阿東東畫畫很厲害可是還是怪怪的是因為我不習慣嘛?是嘛???::::::::::::::::::::::::::今天到以前死黨的報台晃他的文章我都一篇一篇看它變了好多他醬子真的令大家很難過別再這樣下去了讀私校不代表沒出息希望你好好學你一技之長我一直都支持你::::::::::::::::::::::::::部落格怪怪的有點想回去無名醬好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